馬狸晾曬場

機車!機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大阪8059 ONLY遠征之旅…!!!(目錄)

旅程簡介:
自戀的狐狸和吐槽的阿希從香港出發,
經上海轉機再到大阪進行為期10天的8059之旅‧

第一天:香港->上海

第二天:上海->大阪(諏訪森民宿)

第三天:諏訪森->本町(8059 CAMP)

第四天:ONLY前夜祭

第五天:8059 ONLY當天

第六天:本町(8059 CAMP完結)->京都藝術大學學園祭!

第七天:奈良
(用通宵卡啦OK連接了這兩天…)
第八天:難波附近宅一下

第九天:京都寺廟行

第十天:回家,然後我們是走機逃機臨時買飛(票)上飛機的人‧渣‧!:-)


《待續!》

-----------------------------------
畫了一枚獄寺vvvvv

回應

好羨慕牙 去日本咁多日@@
用了多少錢 <不包飲食
我努力儲錢中 希望都可以去到^^

不包飲食啊……
我想一萬多吧…不過一萬二千
我單是買8059本也買了兩萬多日圓啦~
去吧!~~大阪其實好像比東京更好玩…?可能因為我之前去東京不是去only…

  • 2010/10/23(土) 02:37:05 |
  • URL |
  • 阿希 #-
  • [ 編集]

快點回來更新REPO啦> <
我要長到吐血的REPO和爆料(你够了= =

  • 2010/10/24(日) 01:58:21 |
  • URL |
  • kumo #c258vkTw
  • [ 編集]

kumo:
由於怕被作者本人看到所以其實不會怎樣爆他們的料喔…:-D
也沒什麼可以爆就是了…XD
你最想知的SUE神說不能用英文對話啊SOSAD!!!:-D
對不起我不會說日文!!

  • 2010/10/25(月) 18:39:11 |
  • URL |
  • 阿希 #-
  • [ 編集]

回應本篇文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dachura71o.blog106.fc2.com/tb.php/227-13de2d48
回應本篇文章(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