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狸晾曬場

機車!機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台灣8059 ONLY「嶽園FESTA!!」遊記

事隔其實也不過一個月而已
所以我相信我打這個遊記也沒很遲啦!!

以8059之名,又再次到台北了!!
出發至到達發生了很多事我就不再重覆啦…
總之我最後能搭晚機第二天趕得上活動開始就好…:-)
只是行李箱的標籤丟了沒跟我到台北這件事做成我以後的陰影…:-)

ONLY只是賣剩下的幾十本MINI CUPID(其實我行李箱還有十多本…不過…嘛!)
完售後就立即去玩了vvvvvvvv
UMA印章很快就集齊了~~(茶茶你真的很適合畫小精靈)

雖然很想玩上台丟球的遊戲但看到長隊伍就不想排…=3=(喂
結果趁遊戲快完時衝上台皮要玩:-)對不起啦瓶子vvvv
得到了大量的8059面紙!!果然是面紙ONLY!!!(不對吧)

最後的扭扭樂…(香港是這樣叫的)
本來又是想趁活動完結後偷爬上台玩,結果那個成為了獎品!!
有點遺憾呢…!!

最後TORU的女僕服獄寺太正點囉~~AMO你這個千古罪人~~

從香港出發的團團員團照!!



全都是別人給的東西…!!!

謝謝辦這活動的久偷瓶子!(聽起來像什麼組合名)
終於可以參加別人辦的8059活動太高興了vvvvv
紀念SET的紙袋和隨行杯都好可愛啊vvvvvvv尤其是紙袋!!!我超想多帶幾個回去日常用!!
紀念本很好看!!~~
久偷的POSTCARD SET和TORU的卡片都好棒vvvv拍得好美啊超喜歡vvvvv
你們兩個的服裝sense太棒了vvvvv
還要謝謝久芳的本!這是個陷阱啊我先看了這本才發現是接著紀念本的故事啊啊啊!!

場刊我得到的是山本不是獄寺好遺憾啊啊啊啊啊裡面的遊戲小圖很可愛喔~
謝謝瓶子還給了我們杯墊,那個據毛子妹妹說是我畫的杯墊哈哈哈

我和狐狸用很卑鄙的手法差不多集齊了所有襟章:-)(上面拍漏了4個呢)
謝謝加賀和麥子送的本和禮物!!!!
I love maruko and mugiko so much!!!!!!

謝謝貓七和茶茶(第3個茶茶了!!)的本!!!還特地畫了紙袋裝著太太太感謝了!!
本畫得很棒喔~~我本來就打算去買了沒想到本人會送來!!vvv
要加油繼續出8059本喔~~

謝謝丁豆的牛皮貼紙!!小圖很可愛!!我好喜歡牛皮紙啊!!!
還有襟章也很cute!大感謝!!

謝謝送我一整盒巧克力的人……我突然忘了你的名字!!!!
請原諒我T口T!!!我被某人吸走了我的記憶力OTL
我們在台北時就差不多吃光了…!!差點沒機會帶回香港拍照!!!

草莓巧克力棒的送禮人也忘了名字…對不起…那個也很好吃T口T
還包裝得好可愛T口T

謝謝小望幫我看攤啦~
謝謝來買本的大家啦~~~
謝謝還有興趣問我拿簽繪的大家啦~~
謝謝拿了我所有舊本來玩羞恥PLAY但我很感動的那位孩子啦~~~
謝謝運動服很好看的AMO氏及其山本氏(喂)陪我們在夜市玩猜謎遊戲!!!!~我好想跟你們私拍啊好可惜!!下次再找機會吧!!!
謝謝犽咧跟茶茶(台)你們的浴衣很可愛我們的愛之連鎖合照很棒喔vvvv(沒打算把照片還給人的意味)

希望大家一直這麼喜歡8059!!!!!!
by 覺得8059已令我此生無憾的阿希

--------------------------------------------

餘下的遊記可以大概說說啦

我們租了一個與其說是民宿,不如說是公寓單位來住

很可愛啊是兩層的vvvvv
還有簡單的煮食配套、很深的浴池和露台

房內的腳團照!!


最後一天因為有些人不起床
所以只有小望陪2個無聊人跑到很遠的站只為了跟一個路牌合照!!!

但那是8059啊啊啊!!(發自靈魂的吶喊)
我們來回走錯了兩次路哈哈哈
終於找到了時實在太high啦~~~~

最最最後,上機前去的是…
這個!!!

果然是8059之旅:-)
東西不錯吃也沒很貴,店內的姨姨很親切~~
我們吃得超飽!!
最後點的那碟三文魚壽司,師傅特別幫我們升級了做成這種XDD

還送了我們一盒壽司在飛機上吃!!!超好人!!!!!!!!!
但可惜我和另外3位團友不同班機回香港所以無緣享受了。3。

然後繼出發前護照的無聊事故(真的很無謂…)被逼早機轉晚機(還要是候補幸好能上到)
到了台北第3天晚上10點行李箱才送到謝謝大家借我內衣(爆笑)
最後是回到香港就被抓住問話,
因為我發高燒了哈哈哈
病了一星期,休養了兩星期,之後就是大阪8059 ONLY之旅了!

待續!!!

回應

ァAュフ・hュ?クフカRョaアミェFヲ藻コ??

  • 2010/10/02(土) 12:28:17 |
  • URL |
  • #-
  • [ 編集]

…亂碼看不到:-(

  • 2010/10/10(日) 16:12:13 |
  • URL |
  • 阿希 #-
  • [ 編集]

回應本篇文章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http://dachura71o.blog106.fc2.com/tb.php/225-c49a34e2
回應本篇文章(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