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狸晾曬場

機車!機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新刊終於出世

恭喜本小姐的新刊終於順利誕生!
在下是馬友(笑)

繼上次看到六道先生,本人這次看到山本君。
他向我投訴怎麼8059的這麼少,然後我告訴他獄寺正在床上等著你後他就以光速消失了。
年輕真好~

咳咳。

說回正題。

由於有小小時間,本人順手製作了新刊的簡介↓

adv001拷貝

嘛…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當然!本子較這個更有趣啦!(笑)

下面是新刊簡介:

作者:馬友
格式:16p(可能會加)/ A5size
價錢:未定
内容:搞笑向(8059有)
適合喜歡看角色們崩壞的你。(推薦先去看看日和)

暫時沒有預定,主現售。
8/9-10 CWT19 I-07
8/24 CWHK26 H25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生存進度

005拷貝2


大家好,在下是馬友。
就如之前所說…本人正在修羅中,
還跟在地獄輪迴的六道先生打了個招呼(請別羨慕我XD)
他說他有點不滿,因為我的稿子完全把他的形象破壞了這樣…
我跟他說我是6927的,之後他就KUFUFU的離開了。
別笑我!
連續多日通頂趕稿的人不難會有幻覺出現,但請務必相信我那個是真的。

算了。
說回正題。

很謝謝大家給我的留言。
但由於本人身患"無法逐個回覆留言"的病,所以我只好忍著心痛在這裡一次過回覆好了。

>>>各位8059會的朋友,請你們快去惡補日和吧,不然不給你看 :P
還有我會努力不天窗的!你們就放心期待吧(噗)

>>>小欣,謝謝你!上次換不成,今次我一定會坑你同我換本(噗)

>>>冰禽,會賣的,cwt和cwhk也會。沒天窗的話就請儘管來向我買吧!(笑)

>>>御璃,喜歡熊山的你也是個掛名變態的紳士嗎?XDDD
有品味!(回你雙拇指)


就是這樣…
現在進度...........60%
仍然生存。


p.s
我真的很喜愛崩壞的曜們!
下次見。

----------------------------------------------

YO!我是阿希,將死之人…
我的進度是…這樣。

草稿也未畫完,線也勉強上了一半而已
其他什麼也未幹,即使找外援也很大危機ORZ
好想更新四格好想覆留言好想去玩T口T!!!!!!!!!!!!!!!!!!!!!!!!!!!!!!!!!!!!!!

下星期見T_T




大家好,我是馬友。
話說我這幾天都在拼死趕本…
前天終於把封面完成了,好高興!!!
不過身邊的人都在忙,沒空陪我自high.....T_T
好吧,我也要回去上線了…
下次見~~

p.s
由於希沒空,所以這陣子我會負責更新^ ^

我回來了

好久不見了~~各位!我是馬友!
話說我和希一樣也正在趕新刊,然後在修羅期間我幹了這種無聊事↓

無聊001

哈哈…
大概是因為本的內容和日和有關吧…
好愛日和喔~~特別是掛名變態的紳士熊吉!
和山本有夠像(噗)

認同的話可以內進(笑) 【“我回來了”繼續閱讀】

對不起暫時不回留言,
我只是想現身說一句…

認真考慮罷看接下來幾回REBORN連載。

我憎死你,天野。

忍受不了



靈感來自這個XD ===>

沒有哪個大家會這樣做啊獄寺XDDDD
不過這樣的獄寺也很可愛~~
好想畫搞笑的東西(打滾)
稿一張都未畫(再滾)

之後…



-------------------
謝謝大家的預留跟留言的支持…
我真的好感動啊T口T
可惜不能一個個回覆!!!!!!!!!
雖然我好想好想畫搞笑本,也知道會令一些人失望
不過為了對8059的愛,無論如何也想出一次正經本…
所以……
這次特典改做搞笑小故事好了!!!!!
以彌補本太正經的遺憾!!!!

FC2A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